我校召开第四轮巡察组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1-27
浏览次数: 1059

11月25日,我校召开校内第四轮常规巡察3个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进,校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勇参加座谈会。

孙进指出,巡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校党委高度重视每一轮巡察工作巡察组长、副组长人选的选用工作,都是通过反复酝酿、综合考量确定的,主要突出人选的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立足把具有较丰富工作经验、较突出工作能力的党员干部任命到这个重要岗位上,代表校党委履行巡察的监督职责。他要求,各巡察组长、副组长要自觉承担起校党委赋予的政治使命,全身心投入到巡察工作中去,放开手脚、大胆地开展工作,推进被巡察党组织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要聚焦本轮巡察重点,发扬斗争精神,重在发现问题,起到震慑作用;要研究工作方法,多问一句、深追一层,把问题查找出来,不能有适可而止、“只到门口”、怕暴露问题的消极思想;各巡察组长要统筹协调、驾驭好巡察组各项工作,副组长要积极主动工作,密切配合好组长工作,大家共同带领巡察组圆满完成本轮巡察工作。

魏勇简要介绍了我校巡察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并对本轮巡察对象安排、巡察思路、巡察重点等内容进行说明,要求各巡察组长、副组长要提高认识和站位,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有序开展巡察工作。

校党委第四轮常规巡察3个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党委巡察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新闻来源:党委巡察办公室 张 辛

新闻初审:党委巡察办公室 李建民

新闻摄影:韩 旭

编辑:李睿晗

审核:葛志亮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