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省委巡回指导组专项督查反馈意见的通知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 997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的反馈意见,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前期集中自查的基础上,根据《基层党支部书记抓主题教育责任清单》和《关于进一步抓实基层党支部、普通党员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的通知》要求,对本单位主题教育责任再压实、基础再夯实、弱项再补齐。推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依托主题党日等,党支部书记要领办1件惠民实事,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积极引导,组织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员志愿服务的长效机制。


  

  

中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25日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