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1-21
浏览次数: 986

11月19日上午,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一行四人在副组长叶柏森的带领下,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对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随机抽查检查。检查前指导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进行了反馈。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梁惠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反馈会议。

随后,巡回指导组分成两个小组随机检查了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建筑装饰学院党总支、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离退休党总支及党总支所辖党支部。巡回指导组通过直接深入一线与党员面谈、对照党员名册随机问询、查阅台账等方式,了解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主题教育全覆盖情况和规定动作完成情况。巡回指导组重点检查了学生党员、流动党员和离退休党员等薄弱领域和易产生盲区的群体。

通过检查,叶柏森副组长对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持续稳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全面检视存在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要深入剖析,广泛征求意见,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党支部要组织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通过主题党日,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新闻来源:组织部 曹万俊

新闻初审:组织部 汪玉静

新闻摄影:韩 旭、杨允磊

编辑:李睿晗

审核:葛志亮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