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自查的通知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 773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十四巡回指导组通知,主题教育全覆盖情况将作为衡量主题教育成效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巡视等必查必巡的一项重要内容。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对本单位主题教育责任再压实、基础再夯实、风险再排查、弱项再补齐。省委十四巡回指导组将在本周内集中组织开展一次“四不两直”随机抽查检查。

检查内容:了解各单位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主题教育全覆盖情况,重点看基层党组织有没有全部组织起来、党员有没有全部拿到规定书目、主题教育内容有没有以适当方式让党员全部知晓。

检查对象:全体党员,包括学生党员、流动党员、离退休党员等薄弱领域和易产生盲区的群体。

检查方式:通过直接深入一线与党员面谈、对照党员名册随机问询等方式。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采取有效措施,在本单位普遍开展一次集中自查,确保全面覆盖、不留死角。

请于11月21日下班前将自查情况反馈给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箱:jsjydwzzb@163.com。

  

中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8日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