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为全校预备党员、 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1-19
浏览次数: 1018

11月16日上午9点至11点,在图书馆报告厅,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为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们讲授了一堂题为《积极做一名伟大斗争的战士》的党课。

孙进从伟大斗争的缘起、习近平新时代伟大斗争思想和新时代事业发展要求党员干部增强斗争艺术三个方面展开讲授。授课首先从马克思主义是斗争的理论,毛泽东思想的斗争哲学和邓小平论斗争精神三个方面说明伟大斗争的缘起。在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伟大斗争思想时,孙进从中国共产党是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伟大政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是“5+1”方面的斗争,从五个维度理解把握伟大斗争核心要义三个层面层层深入,加以剖析。最后,孙进讲授了新时代事业发展要求党员干部增强斗争艺术,党员干部增强斗争艺术要把握“三个统一”,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

整个讲授过程围绕中心,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听课的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不仅收获了知识,而且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也得到了洗礼和升华。




新闻来源:组织部 王洋洋

新闻初审:组织部 汪玉静

新闻摄影:韩旭

编辑:李睿晗

审核:葛志亮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