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 韩旭
发布时间: 2019-11-15
浏览次数: 871

1114日下午,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在我校召开联系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前一阶段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究指导和推进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成长春,副组长汤建石、叶柏森,指导组成员张继东、唐文进、顾俊祥、沈楠、朱旗、李小敏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梁惠、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联系其他7所高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柏森主持。

会上成长春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8所高校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主题教育到了攻坚克难期,能否爬坡过坎关系到主题教育能否真正取得实效。为此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在进一步提高和深化思想认识上多下功夫。进一步拧紧螺丝、上紧发条,保持清晰头脑,保持充足干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要在深化学习教育效果上多做文章。要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学习的效果向基层延伸,跟进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学习质量。三要在切实解决本单位具体实际问题上要多投精力。主题教育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落实到解决党内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身边实际问题上,真抓真改。四要在巩固深化成果、推进全覆盖上多花心思。要充分做好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做好问题查摆、谈心谈话,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效果。要切实做到全覆盖,要通过基层党组织的有效组织,确保普通党员全部参与进来,行动起来。五要在进一步地强化责任落实上多加重视。要压实主体责任,做实主题教育。

成长春强调,各单位要在健全制度完善机制上加大工作力度,要认真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要求,把立足当前和着眼长远,顶层设计、制度制定、制度执行有机的结合起来,建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长效机制,固化主题教育成果,形成刚性约束。他要求各高校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严格按照要求报送材料,做好总结宣传工作。

孙进代表学校从五个方面总结交流了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从三个方面分享了我校特色经验做法及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其他7所高校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


新闻来源:党政办 王凤清

新闻初审:组织部 汪玉静

新闻摄影:韩旭

编辑:韩旭 杨允磊

审核:葛志亮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