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 韩旭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次数: 459

116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柏森,指导组成员张继东、顾俊祥、沈楠到会指导。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会议。

专题会上,孙进书记带头、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短板和不足。

叶柏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必须认真抓好落实。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认识到位、态度认真、措施有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这次专题会议准备充分,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找“实”的预期目的。

叶柏森强调,领导班子以及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征求意见、检视问题,列出具体问题清单;要继续抓好基层党支部工作,常态化开展对照检视,做到一条一条、一项一项落实到位;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开展好专项督查,逐项整改落实,全方位对标对表、挂图作战,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要提前谋划,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要全面梳理、查遗补漏,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来源:宣传部 葛志亮

新闻初审:娄志刚

编辑:韩旭

审核:葛志亮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