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268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和省委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现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安排

学校领导班子、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及基层党支部专项会议需于11月8日前完成。

二、会议要求

学校领导班子、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基层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会议。

1.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及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检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五个方面,一一列出在“学习研讨中查找出的问题”“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发现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巡察反馈的问题”“上一次民主生活会要整改尚未整改的问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2.党支部组织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党支部书记要聚焦支部的组织设置、活动开展、作用发挥找差距,突出“双带头人”培育、立德树人,重点查找在完成重点任务方面的差距。

三、材料上交时间及相关要求

1.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清单及处级领导干部个人检视问题清单格式参照附件1、2。

2.请于11月8日下午下班前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将检视问题清单发送至邮箱jsjydwzzb@163.com。

联系人:冯泠峰、王建霞,联系电话:83889066

附件1:XXX党总支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docx

附件2:20191101关于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docx

  

中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日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