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结合学习调研成果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1-02
浏览次数: 777

10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副院长刘海波、副院长蒋兆峰分别为其分管部门及所联系的二级学院党员教师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梁惠以《以初心使命助推立德树人》为题,从学习新思想的认识体会,守初心、担使命的感悟,对标对表找到的差距和不足,推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她结合分管工作,提出要通过建机制、建队伍、建课程,着力塑造思想政治教育品牌,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强化意识形态各项机制落地落实,切实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守好意识形态阵地。

魏勇以《坚守党员初心,践行教育使命,担当尽责服务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如何理解好党的初心使命、如何更好的守初心担使命以及如何守护好学校事业发展的初心使命三个方面进行讲述。他结合学校纪检指出,要着力建章立制,强化校内巡察,明晰纪检工作职责、任务,担当尽责以高质量的纪检工作保障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曾凡远以《高质量发展要追求高品质》为题,按照“五围绕”“四个讲清楚”要求,提出高质量发展赢得未来,要高品质建设,对学生全面发展、终身教育负责;高密度利用,服务建筑业转型升级;长时间积累,积淀特色。要让青年满意,认可职业教育、职教师资、教学内容。原原本本抓落实,更具体务实做事,更多人参与,更好体验和感受。

刘海波以《做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党员干部》为题,指出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契机,紧盯问题,建立机制,激发技能大赛教师学生动力,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科研能力水平;组建团队,强化校企、校地、校政交流对接,提升科研服务地方,服务行业企业的针对性,为学校发展提供科技保障。

蒋兆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述。他提出要在本职业务上狠下功夫,吃深吃透政策,把握基建规律,提升后勤服务水平,提高安全保卫能力,为建设美丽建院保驾护航。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娄志刚

新闻初审:党委宣传部  葛志亮

新闻摄影:韩 旭  郭 利  杨允磊

编辑:韩 旭

审核:葛志亮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