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592

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安排,10月30日上午,学校以专题会议的形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柏森、组员沈楠全程参加和指导交流会。校党委书记孙进主持会议。

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以来,校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等,结合分管工作,精准拟定调研题目,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实地考察、与师生面对面交谈等方式深入学校一线开展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形成了一系列较深入、务实的调研报告。

交流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青年教师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学校特色发展、校属企业改制、公共基础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建筑类专业教学资源整合、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学生公寓管理、特殊生管理、学生社团管理、基层党组织纪检监督队伍建设、1+X制度试点推进、扩招100万之后教学管理的适应性、学生技能大赛、学生创新创业、大学科技园建设、科研项目管理、基建内部质量保障机制、学生住宿条件改善、学生食堂管理、家属区房产管理等主题分享了调研成果,认真交流体会、寻找差距不足,提出应对举措。

森指出,学校领导班子的调研活动紧扣学校各项工作,调研过程态度认真、作风务实,对策举措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对学校下一步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就巩固扩大调研成果,叶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聚焦问题,从使命、发展角度认真对待调研;二要在前期调研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细化、实化调研报告,确保调研成果取得实在成效;三要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将其与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做好转化运用工作,作为推动学校发展重要“加速器”。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  曹万俊

新闻初审:党委组织部  汪玉静

新闻摄影:韩 旭

编辑:杨允磊

审核:葛志亮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