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校党员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328

1021日86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校726名师生党员集中收看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专题节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资料,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榜样4》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榜样、激发工作热情、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业绩。《榜样4》播放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光荣事迹,专题节目展示他(她)们心无旁鹫、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民务实、恪守党性的作风,清守初心、担当使命的感悟,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专题节目给现场师生上了一堂震撼心灵的思政课,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多学习,找差距,并对准标杆在实际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在本职工作中做贡献,比业绩。

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下一步将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座谈交流、互动分享,促进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新闻来源:宣传部 娄志刚

新闻初审:葛志亮

新闻摄影:韩 旭

编辑:韩 旭

审核:葛志亮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