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9-18
浏览次数: 1773

9月17日,我院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党总支书记方升向我院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孙进同志的动员讲话和省委主题教育第14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汤建石同志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要求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以及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学校40年校庆活动,与学校和学院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突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措施,着力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和问题,切实提高各项工作成效。

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传彬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9-2021年)》,解读了检查指标计分细则,王传彬同志指出今后要大力推进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引领带动师生员工投入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