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研讨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 121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抓好学习研讨,加深广大党员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理解把握,929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专题研讨。 

 研讨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国琴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有关讲话。随后每位党员依次发言,积极探讨“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有的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感受跟大家交流了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并表示希望通过学习促进自己的成长;有的同志从个人的初心、党员的初心展开分析,表达了身为一名党员要勇于担当负责,铭记历史不断前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上自己的力量;还有的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初衷和感悟,表达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为同学们服务,协助老师开展工作,不断地自我完善。研讨中大家既谈认识体会,也谈问题不足,做到严肃活泼、相互启发、形成共识。最后,李国琴老师进行了总结,认为党员应该比学习、比忠诚、比能力、比奉献,把学习搞好,将能力提高,不计较得失,多为他人考虑,经得起监督和考验。

 此次研讨主题鲜明、意义深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不仅让党员铭记初心使命,清晰奋斗目标,还提振了他们的工作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行为世范、担当作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