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四重四亮”中重温初心使命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0-18
浏览次数: 618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联系自身学要求,1015日下午,我院全体党员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四重四亮” 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崔宏利主持。

从支部书记开始,每名党员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宣读后,简短地和大家分享自己入党时的那段经历,并结合岗位特点、工作职责围绕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提炼交流自己的入党初心。随后,与会党员一起观看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动漫版)。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