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0-10
浏览次数: 230

为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我校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0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四重四亮”专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我院党支部书记潘峰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按照党员入党时间的先后顺序,全体党员依次发言。通过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重读入党志愿,让大家再一次重温了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激励了自己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表达了自己坚定的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能更好更认真地践行“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以最大的热情为广大师生服务,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接着,在潘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右手握拳、高举过肩,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

最后,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

“四重四亮”专题教育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激励党员铭记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于入党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和理解,更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愿望。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