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次数: 244

1016日下午,在学校党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我院学生党支部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以“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组织支部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

活动中,党支部7名党员打开自己曾经认真写下的入党志愿书深情诵读,重温入党时激动的心情。在姜泰迪老师的领誓下,党员们再一次郑重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组织的检验。通过讲述入党故事,分享成长经历,回顾入党初心,党支部7名党员谈感悟讲收获,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随后,支部党员彼此分享了自己近一个半月以来参与“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活动的心得体会。

党员同志们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不断进步,时刻以优秀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在各个方面都能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和党组织工作的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