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0-13
浏览次数: 225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1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开展“初心 使命 责任 担当”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学院全体党员观看了国庆献礼片《中国机长》。

该片是根据2018514日发生的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的真实事件改编,展现了新时代中国民航英雄“敬畏生命、敬畏责任、敬畏规章”的英勇精神。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将平凡做到极致就是非凡。正如“英雄机长”刘传健所言:“只要你把自己的每一件事做好,脚踏实地,把平凡的工作做好了,就为以后的不平凡做好准备了。”

通过观影,大家纷纷表示不管从事什么工作,每个人都应该不断学习知识和专业技能。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坚持做,坚持的事情用心做,磨练自己浮躁的心性,立志在平凡岗位上干出非凡的事业。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