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学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召开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9-29
浏览次数: 120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践行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切实提高专业教师“课程思政”的意识和能力,根据建筑智能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安排,928日下午,学院在党校教室组织召开了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侠、副院长袁涛、承担校课程思政项目建设负责人与部分教室参加了研讨,研讨会由副院长袁涛主持。

研讨会上,袁涛从理论角度阐述了课程思政的内涵,并通过网络优秀课程思政资源的学习,与参会教师分享了课程思政育人方式与专业结合的教法。张侠在会上重申了“课程思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强调专业课程融入思政元素可以使教学更有温度、吸引力和感染力同时对于专业教师的专业知识和师德信仰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老师们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注重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

在研讨环节中,教师们针对课程思政教学的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大家均表示研讨的形式使专业教师对课程思政的理解和认识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和新的境界,后续教学工作中一定通过课程思政的方式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育人的全过程。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