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期辅导员沙龙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次数: 283

10月15日,我校第三期辅导员沙龙在智慧教室205举行。学工处相关领导、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

首先,建筑建造学院辅导员马健原、建筑智能学院辅导员黄晓、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汪满莎、建筑管理学院辅导员聂述文代表2019年新入职辅导员就暑期辅导员培训班的心得体会以及自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学工处处长胡永就当前的学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学习当前高校学生工作的文件,特别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各类文件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贯彻下去。二是要尽快适应岗位,新辅导员要多向老辅导员请教,尽快转换角色,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辅导员要进课堂,了解学生、贴近学生,根据自身的需求,朝着职业化、专家化的方向发展。最后,胡永就学校诊断与改进中的《大学生全面发展规划考核表》进行了解读。

据悉,辅导员沙龙是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计划的系列活动之一,后期还将通过举办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主题教育培训等形式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我校辅导员业务工作能力和教学科研水平。



新闻来源:学工处  虞 莉

新闻初审:学工处  胡 永

编辑:李睿晗

审核:娄志刚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