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0-09
浏览次数: 232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工作,10月8日下午,建筑装饰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主动走近学生心灵,帮助学生解决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院长陈志东、副书记李彦江,学生科科长、团委书记周燕,专职辅导员张龙,以及30余名学生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李彦江主持。

座谈交流中,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坦诚交流,学生代表围绕思想状态、学业学习、校园生活、校园管理等方面,汇报了个人的想法,对学校发展、教学管理、校园生活、团学活动等方面也提出了意见建议,参会领导老师对相关问题耐心作出回应和解答。

陈宏振强调,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是学院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状态,坚持问题导向,检视育人短板,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改进服务育人工作,提高学院凝聚力的有效形式,同学们踊跃发言、大胆建议,为学院改进工作提供了有用的信息和依据,学院将进一步吸收同学们合理的意见建议,尽快帮助同学们解决成长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希望同学们在做好自身努力的同时,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提出更好的想法和建议,共同助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陈志东对同学们关心关注学院事业发展的主人翁精神表示赞许,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学院将分门别类地进行梳理、研究并逐步推进解决,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成长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