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世南教授应邀来校作主题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0-14
浏览次数: 35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担起新使命,10月11日下午,我校邀请苏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方世南教授作《建设世界上最强大的政党》专题报告。报告由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

方世南围绕建设世界上最强大政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建设世界上最强大政党的内涵和价值,世界上最强大政党与新时代党的执政形象以及建设世界上最强大政党的实践路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报告突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深入分析当前党的建设面临的风险挑战,明确质量强国、质量强党的路径。方世南提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树立质量强党的理念,推进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廉政建设和网络建设。他倡导党员干部要勇于自我革命,练就应对考验的本领,保持朝气蓬勃的状态,走在时代前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勇立时代潮头。

孙进对方世南教授的精彩授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孙进就学校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传承初心、引领使命;要强化党的建设,聚焦学校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院长沈士德教授,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全体中层干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葛志亮

新闻摄影:郭 利

编辑:李睿晗

审核:娄志刚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