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总支组织观看爱国教育影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0-11
浏览次数: 41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9日晚,机关第一、二党总支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爱国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观影中,大家被大时代背景下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所打动,在每一次的热泪盈眶中,现场的爱国激情不断被点燃。

通过观影,大家深刻感受到,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每个人的人生融入到祖国发展的伟大事业中,个人才能得到升华,祖国才能不断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爱国情、报国志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来源:机关一总支  王凤清

新闻初审:机关一总支  张衡宇

编辑:李睿晗

审核:娄志刚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