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0-10
浏览次数: 390

重阳节当天,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践行‘初心’”志愿服务队,助力江苏省“大美江河湖海,走遍水韵江苏”大型敬老爱老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发起,在全省13市同步启动的大型敬老爱老健步走公益活动。“风韵徐州”徐州分会场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中共徐州市云龙区委宣传部主办,共青团徐州市委等单位协办。

志愿服务队参与了道路清障、物资供应补给、活动秩序维护、沿途安全保障等多项工作,展现了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党员的宗旨和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得到了江苏广播电视总台相关领导的肯定和赞扬。学生们纷纷表示:虽然天气很冷,工作很累,但志愿的热情、敬老爱老的心情为大家提供了无穷的力量,今后将继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实践,坚持进行志愿服务,并通过自身行动,带动更多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新闻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汪满莎

新闻初审:智能制造学院  刘盛贤

编辑:李睿晗

审核:娄志刚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