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的初心故事”征文和宣讲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0-08
浏览次数: 443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部署,结合开展党员“四重四亮”活动,经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于10月份开展“我的初心故事”征文和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征文和宣讲要围绕自己的入党初心、入党动机等,描述自己接受党的教育、培养、考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经历,展现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的思想历程,以及在学习、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投身学校事业发展,实现自身价值的体会感悟等,题目自拟。

二、活动组织

各党总支要组织所辖基层党支部推动活动开展。各直属党支部和基层党支部要组织本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宣讲活动的具体形式由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自行安排。

三、相关要求

1.每名党员上交一篇征文,字数不少于1500字。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收集、汇总后于1025日前发至主题教育办公室邮箱jsjydwzzb@163.com。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将组织对征文进行评比,并对优秀征文进行表彰。

2.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至少推荐1名党员参加学校组织的“我的初心故事”集中宣讲活动。

  

中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8日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