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0-08
浏览次数: 259

各党支部:

根据《中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苏建院委发〔2019 55号)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内容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我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9-2021年),基层党建实务等。

二、参加人员

基层党支部书记(含直属党支部)。

三、培训方式

集中培训与网络学习相结合。

四、内容安排

             时间


内容

地点

20191010

下午400-530


集中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9-2021年)


党校教室

20191011

下午230-430

专家报告

学术报告厅

201911月底前


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网络培训


在线学习









五、学习要求

1.按时完成规定学时视频课程学习,参与交流研讨,撰写研修心得,完成在线考试。

2.培训结束后在线打印学时证明,所学学时计入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培训学时。

  

 中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8日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