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课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10-09
浏览次数: 406

10月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围绕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课。

班会课上,辅导员老师从国庆70周年阅兵式导入,向同学们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奇迹。带领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感受新时代中国的强大和美好。部分班级就国庆期间上映的《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等主题电影发表自己的感想与体悟,阐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部分班级围绕家乡的变化谈切身体会,感受家庭生活水平提升和国家的繁荣强大同步。

本次主题班会课内容丰富,是一堂特殊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在学生中引起热烈的共鸣和反响。师生们表示身为中国人无比自豪和幸福,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勇挑时代责任。


  


新闻来源:经管学院  朱可涵

新闻初审:经管学院  方 升

编辑:李睿晗

审核:娄志刚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