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9-27
浏览次数: 145

9月27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总支全体中层正职领导参加了学习。

孙进指出各位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起到示范作用,认认真真、逐字逐句地学,同时也要把本职工作做好。

会上,孙进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沈士德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梁惠领学了(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宋丹萍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 冯泠峰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