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9-20
浏览次数: 164

9月20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正职参加学习。

孙进要求所有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静下心、沉下心来认真学习,要读原文,并且要逐字逐句地学,同时要遵守学习纪律,严格做好请销假制度,无重大、重要、特殊事项不能请假,请假未参加学习者,要自觉补课,确保学习效果。

会上,孙进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沈士德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梁惠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魏勇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葛志亮领学《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汪玉静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

摄影:郭利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