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通知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9-18
浏览次数: 13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经研究,决定召开2019年第6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91814:30-1730

二、会议地点:图书馆会议室

三、学习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四、领学人:学校领导2人、中层干部2

五、交流发言

六、参加人员: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第一党总支、机关第二党总支中层干部正职

七、学习要求:要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确保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八、学习一篇原文: 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

九、解决一个问题: 深入查找不足,明确改进方向和举措,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中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918日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