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9-29
浏览次数: 127

为引导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9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崔宏利主持研讨会。

与会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从教生涯,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进行了真诚深刻的交流。有的结合学习感受,回顾了自身入党初心,解读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表达了要坚守和传承初心,一路向前的决心;有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当下学生特点,在进一步认识新时代赋予教育工作者的历史使命的同时,表达了在教学工作中落细、落小、落实、从一点一滴做起,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的决心;有的紧扣育人初心,剖析自身不足,表达了不断完善教学工作,把教材体系转换为教学体系,向学生讲好中国道路,中国方案的承诺;有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中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具体要求,阐述了自己的教育初心是有积极的态度、责任 ,以及经常的自我反思。并表达了奋斗就是比贡献,比做最好的思政课老师的决心。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崔宏利做总结讲话:在回顾自己的入党生涯的基础上深刻剖析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并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加强政治学习,率先掌握党的方针、政策和新的理念,要强化党员意识和政治责任,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职业教育发展和祖国建设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