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建筑建造学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9-27
浏览次数: 127

926日下午,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柏森、成员顾俊祥到现场进行学习指导。

学习由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主持。孙武、方桐清、赵岚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交流。

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在现场了解了中心组成员的学习过程,参与中心组成员的学习讨论,并对学院的主题教育学习进行了指导。指导组对学院中心组的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副组长叶柏森阐释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调高校主题教育着力点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调研、认真检视问题,切实解决师生关注的焦点问题。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