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9-29
浏览次数: 17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928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集中学习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集中学习,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第一党总支、机关第二党总支中层正职干部。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担当作为与党性修养”。孙进首先带领参学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一文。随后沈士德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一文。全体参学同志还观看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

通过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观看党章知识微动漫视频,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得到一次深刻洗礼,对“三严三实”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党章知识有了进一步的巩固,加深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 冯泠峰

摄影:郭利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