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9-28
浏览次数: 188

9月26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集中学习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成长春出席学习活动并讲话,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主持学习,院长沈士德教授作重点发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第一党总支、机关第二党总支中层干部正职参加了本次学习。

梁惠、刘海波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沈士德结合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清当前我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明确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三个维度作重点发言。

成长春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学习的形式、交流发言等方面的精心准备,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理论联系实际,要学以致用,要服务于国家职业教育,服务国家大职教体系,要克服高职院校生源参差不齐等实际情况,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高职教育要做好服务淮海经济区的发展,重点考虑我们能做什么,我们能怎么做的问题。结合学校实际,主题教育最终要落实到服务师生的全面发展,服务于全校事业的全面发展上来,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柏森带队分别到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和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进行了现场调研和指导。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 冯泠峰

摄影:王文杰 郭利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