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故事宣讲会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9-29
浏览次数: 238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9月26日晚,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故事宣讲会。邀请淮海战役纪念馆讲解员和校红色故事宣讲团进行宣讲,全院660名师生到场聆听。

来自淮海战役纪念馆的李佳怿、郝娜、苗荟、王婷4位讲解员和学校红色故事宣讲团马韩睿、董媛、王刚3位同学分别讲述了《战火中的全家福》《父亲的背影》《誓言无声》《相隔七十年的团圆》《两个人的五星红旗》《丁香》《血性铸就铁军魂》等红色故事。她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将大家带回到历史长河的峥嵘岁月,通过讲述革命战争年代英雄人物的感人故事,让在场师生接受了一场革命精神的洗礼。

宣讲会在全场师生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接下来,艺术设计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统一部署,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务实求效的开展好主题教育,通过红色故事宣讲会等活动把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新闻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余 涛

新闻摄影:艺术设计学院 朱旭彭(视觉18-1班)

新闻初审:艺术设计学院  黄立营

编辑:李睿晗

审核:娄志刚

      

Copyright © 1996-2020 bwc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